發現我擷圖擷到後來越來越詞窮
想不出來圖片下面要寫什麼...
所以這集只有某些圖我會小小寫感想 其他的就直接看可愛的三太囉^^


注意這時候是牽著手的><



後面的兩人很可愛~





看到牽手的三太和雪子   情侶牽也太讓人羨慕了><









就是你啦 三太!






這就是傳說中三太的四個姊姊... 三太 我了解你為什麼總是掛掉姊姊們的電話了= =


蛋糕沒了  這表情看起來真的很慘= =



MASSU我相信這裡絕對不是演技 看著蛋糕的表情有這麼開心嗎~這一定是平常的你!!


把蛋糕送來給雪子

一邊拍手一邊說[あり、あり]

坐在觀眾席裡的三太

這張真是笑容手勢滿分!!



喔 好像聽到什麼聲音...

天阿 是四個姊姊們

快逃!

可是姊姊動作超快 外套被扯掉一邊  後面的小妹妹在偷笑= =



這裡還滿用心的 這兩張用了兩個視角來拍




和麋鹿先生聊天

否認囉

原來是因為這樣三太不敢交女朋友...誰忍心甩掉你~






令人害怕的洋介又來了


這句台詞純碎中我的笑點><






鈴音鼓起勇氣告白


驚訝的三太



聽了鈴音說的話很感動



從看板後面冒出來的三太

送來紅酒給雪子


第三集到這裡
這角色真的很適合MASSU 總是微笑著把物品送到目的地
被姊姊們呼來喚去
每次看到三太的笑容自己也會跟著笑起來
真的是一部好戲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